PSVR明日起降價 新價格萬元有找

▲豪華全配包降價3,000元,新售價為11,980。(圖/SIET提供)
▲豪華全配包降價3,000元,新售價為11,980。(圖/SIET提供)

記者顏大惟/台北報導

台灣索尼互動娛樂(SIET) 今(28)日宣布,自 3 月 29 日起「 PlayStation VR(PS VR)攝影機同捆組」將以全新建議零售價新台幣 9,980 元發售。包含PlayStation VR、PlayStation Camera 與兩支 PlayStation Move 動態控制器同捆的「 PS VR 豪華全配包」也將以建議零售價新台幣 11,980 元發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攝影機同捆組也萬元有找。(圖/SIET提供)

PlayStation VR 自 2016 年 10 月問世以來,已於全球推出來自第三方開發商、發行商夥伴以及 SIE Worldwide Studios (SIE WWS)、共超過 300 款的遊戲軟體及內容。PlayStation VR 未來將持續擴大並推出備受期待的遊戲,包含《ANUBIS ZONE OF THE ENDERS: M∀RS》、《航海王:偉大巡航》、《Blood & Truth》、《亡命小隊》、《Firewall Zero Hour》 和《絕命患者》;《Reborn: A Samurai Awakens》、《Mars Alive VR》、《蜘蛛人:返校日 VR 體驗》,以及影音內容《Khalid Young Dumb & Broke VR 》等等。

SIET 表示,透過具有吸引力的全新價格,持續搭配極佳的陣容,包含精彩的 VR 遊戲和革新體驗,致力推進 PS VR 平台的發展,將無所不玩的 PlayStation 呈現給全球玩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