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子連睡覺也黏狄鶯 竟揚言恐攻遭逮

▲狄鶯(左)、孫鵬(後)和獨子孫華的生活照。(圖/翻攝自臉書 , 2018.3.29)
▲狄鶯(左)、孫鵬(後)和獨子孫華的生活照。(圖/翻攝自臉書 , 2018.3.2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狄鶯和孫鵬的18歲獨子孫華傳因揚言恐攻在美國遭逮,2017年他被報導到美國賓州求學,還透露未來想在美國當警察。孫華16歲時便有177公分,162公分的狄鶯在他旁邊看起來小鳥依人,她曾說:「兒子到現在,晚上睡覺前都會來抱抱我、親親我,再道聲晚安,這個習慣從小就有,就算到現在長大了,依然不會改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狄鶯和孫鵬二度結婚後,2015年孫鵬曾捲入緋聞,被拍到與有蠍子紋身的熟女打高爾夫,當時狄鶯強硬護航,兩人看起來感情依舊,當時她向外透露,「我這輩子最愛兒子,更愛老公,他們兩個都是我的最愛,請外人不要傷害我們,破壞我的家,這樣做我絕不放過他。」因為她的強勢宣言,才讓整個事件告一段落。

▲狄鶯證實兒子捲入恐攻事件。(圖/翻攝狄鶯臉書 , 2018.03.29)

狄鶯寵愛獨子有跡可循,她幾年前曾對外提及,為了新專輯勤練肚皮舞,頂著一頭長捲髮扭動纖腰的火辣尺度,讓孫鵬父子不開心,她甚至為了安撫兒子情緒,回家還將水晶指甲通通拆掉,「兒子不喜歡,他覺得不像我。」雖然母子感情好,但在管教上,她一直相當嚴格,直到16歲才將兒子當大人看,給予適度空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