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假冒CEO前夫突襲檢查速食店 網紅遭求償75萬

▲羅德爾把客人的漢堡丟在地上踩。(圖/翻攝自Youtube)
▲羅德爾把客人的漢堡丟在地上踩。(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開玩笑被揭穿,反而惹禍上身!國外一名擁有 69 萬訂閱者的 Youtuber「羅德爾( Cody Roeder )」 故意假扮成連鎖速食餐廳「 In-N-Out  Burger 」執行長,在洛杉磯兩家分店中惡搞員工和顧客。事後被公司一狀告上法院,要求賠償 2.5 萬美元(約台幣 75 萬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羅德爾在本月 13、14 日兩天分別前往兩家分店惡作劇,影片中羅德爾身穿西裝,假扮是 In-N-Out Burger 執行長斯奈德( Snyder )的前夫,並告訴店員他是來突襲檢查,但是店經理並沒有上當,羅德爾只能在店家報警後倉皇逃走。

第二天羅德爾又到另一家分店惡搞,這次他更直接從一位顧客手中搶走漢堡、丟到地上並狠踩,還說「食物被汙染了」。隨後羅德爾被餐廳強制驅逐。

對此 In-N-Out Burger 發表聲明,禁止羅德爾進出 In-N-Out Burger 任何一家分店,並要求 2.5 萬美元賠償。In-N-Out Burger 副總裁表示:「這些人為了自己的利益做出詐欺和侵入行為,甚至還侮辱消費者,讓我們的員工與顧客感到不舒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