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網美新景點!十大夢幻攝影棚隨你拍 還內建手機架

▲近期相當流行的動物顏照片,「 2018 粉紅現象」展覽通通準備好了。(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4.01)
▲近期相當流行的動物顏照片,「 2018 粉紅現象」展覽通通準備好了。(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4.01)

記者陳致宇/台中報導

粉紅色大床鋪、男友視角晚餐、超萌動物顏布景,一旁還貼心準備手機自拍架,就算一個人也能拍出美美的照片,一向都是少女最夯的拍照景點「勤美術館」又推出新創意,將園區內一間間小房子打造成不同主題的「網美攝影棚」,讓每個人都可以親身與展覽互動,成為近期中部地區爆紅的最新 IG 打卡熱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展區打造網美、網紅動態經常出現的「經典場景」。(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4.01)

▲「沒打 NBA ,卻要穿球衣」,粉紅現象探討隨社群軟體興起的當代社會現象。(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4.01)

勤美術館與擷果創意 Harvest Ideation 合作,即日起至 6 月 3 日舉辦「 2018 粉紅現象」展覽,以網美作為主題發想,探討隨社群軟體興起的當代社會現象。展區以網美、網紅動態經常出現的「經典場景」,例如床上自拍、健身房、甜點、義大利麵餐廳等,透過互動打造「人人皆可成為網美」的概念。

▲園區內一間間小房子打造成不同主題的「網美攝影棚」,讓每個人都能親身與展覽互動,成為近期中部地區爆紅的最新 IG 打卡熱點。(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4.01)

▲展區開放前即吸引不少民眾排隊等待入場,有人還特地梳妝打扮,就是為了要美美入鏡。(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4.01)

而精緻場景也成為民眾趨之若鶩的焦點,展區開放前就吸引不少民眾排隊等待入場,還有人特地梳妝打扮,要美美入鏡。主辦單位表示,過去曾發生有人為了拍照,趁清晨無人時闖入,直到被警衛驅趕才離開。

▲展區貼心內建手機自拍架,就算自己一個人也能美美入鏡(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4.01)

▲主辦單位指出,希望藉由群眾觀展的過程中,意識到自己如何成為展覽作品的一角,從而理解時下的跟風風潮如何影響我們觀察世界。(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4.01)

主辦單位指出,粉紅現象不是一場反諷,而是希望藉由群眾在觀展的過程中,意識到自己如何成為展覽作品的一角,從而理解時下的跟風風潮是如何影響我們觀察世界。最終目標是希望人們可以放下鏡頭,用雙眼和內心觀察真實的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