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給薪21K網驚呆 霸氣老闆:員工值得!

▲台北一裝修業老闆大方給員工7天21K薪水。(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台北一裝修業老闆大方給員工7天21K薪水。(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在這物價飛漲、薪水凍漲的年代,仍有不少人遭老闆以低薪 22K 聘請後,沒日沒夜加班工作。不過,日前台北一名裝修業老闆就相當大方,工作 7 天給出 21K 薪水,逼近部分民眾一個月的薪資,讓不少網友看了紛紛大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老闆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一張照片,寫下:「時間可以不要過得那麼快嗎?10 天就要噴一次」,只見照片中共有 6  份薪資袋,袋上清楚寫明每位師傅名字、工作天數,以及薪資總額。每位師傅薪資不太一樣,包含:7 天薪資 21K、6 天薪資 18K、5 天薪資 15K 都有,但差距不大且每人平均一天都可賺入 3 千元。

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老闆做什麼生意?這麼好賺?」、「這沒意外是裝潢師傅的工資!」、「7 天就有 21000 我一個月的薪水咧!」認為薪資不錯,對此,該名老闆也回應「功夫到位的老師傅值得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