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汰連管理員都哭 楊蒨時強勢回歸

▲楊蒨時強勢回歸。(圖/民視提供 , 2018.4.6)
▲楊蒨時強勢回歸。(圖/民視提供 , 2018.4.6)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楊蒨時強勢回歸7日晚上8點播出的民視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本周帶來陳慧琳動感歌曲〈不如跳舞〉,讓競爭對手黃靖倫、羅平與杜忻恬深感威脅,羅平、黃靖倫已經想好對策,兩人在化妝室搞笑討論要請她喝「加料」飲料,殊不知被主持人胡瓜、白家綺聽到,當眾人面前講出來,引來一陣大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蒨時受訪時表示,「離開節目這段時間真的很想念大家,也感謝節目讓更多人認識我,不在的這段時間,我去了美國演出作秀,趁機多充實自己。」她透露很多粉絲都問何時回歸?連住家大樓管理員伯伯都不斷表達關切之意,她笑說:「管理員伯伯是節目忠實觀眾,我淘汰那集,他簡直哭天搶地,比我還難過。」為了感謝粉絲支持,她這次回到舞台特地練「大招」,她提及練舞的困難程度,「不只我常被棍子K到,連舞群老師們都被K,最後大家乾脆戴安全帽練舞。」

▲楊蒨時讓競爭對手黃靖倫(左)、羅平(右)與杜忻恬深感威脅。(圖/民視提供 , 2018.4.6)

衛冕者杜忻恬挑戰江蕙歌曲〈愛到抹凍愛〉,她坦言很怕衛冕者專屬的金麥克風被奪走,故意在前一天割破手指頭,「今天要血染麥克風,這樣麥克風就是我的了,誰也搶不走。」對於強勁對手楊蒨時的威脅,她表示,「比賽越來越刺激了,因為我知道,楊蒨時之前嘗試很多我也想表演的特技跟高難度舞蹈,她都駕馭得非常好,她有很棒的實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