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照瘋傳!「神級男友」身分曝光 竟是神曲作詞者

▲一名女網友曾在上月初貼出男友 4 年前後對比照,意外在網路瘋傳爆紅。(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女網友曾在上月初貼出男友 4 年前後對比照,意外在網路瘋傳爆紅。(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先前一名女網友在網路 PO 出男友身材對比照,表示男友在短短 4 年內就胖了 15 公斤,差距之大讓女網友感嘆「真是歲月不饒人」。沒想到,該名男友竟是知名作詞者蕭昱峋,曾為亦帆、包偉銘等人作詞,更是神曲《癡情玫瑰花》的作詞者。近日他再 PO 出瘦身近照,引起不少網友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月初一名女網友在「爆廢公社」中貼出一張對比照,讓男友穿著與 4 年前相同的外套,男友卻說很憋穿不下,4 年來已從 55 公斤暴肥到 70 公斤,原本平坦的腹部早已變成肥肚,身材差距太大讓兩人都忍不住笑出來,「真是歲月不饒人啊~我也有崩壞男友」。

▲該名男友近日現身貼出近照,再次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時隔一個月,男友日前又在「爆廢公社」中貼出一張照片,表示女友 PO 出對比照造成網路瘋傳後,回到台中老家被媽媽嫌胖,還拿出一件上衣說是仔仔周渝民代言的要他換上「說看起來顯瘦」,結果他一穿上立刻跑出一顆圓肚,讓他笑稱「我先去安胎了」,笑翻一票網友。

此外,因被女友 PO 出的對比照實在太紅,竟有不肖人士盜用照片當作減肥廣告,讓他氣得在臉書上大喊:「別再盜我的照打減肥廣告了,再盜我都一起吉(告),我代言費很貴的!」原來他是位作詞者,包含:包偉銘《大叔時代》、元衛覺醒《下流社會》、亦帆《你不准愛我》,以及破億點閱神曲《癡情玫瑰花》等歌曲,皆由他作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