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撞見甜美正妹昏睡 雪乳一排「神秘英文」網友全暴動

▲捷運驚見爆乳妹昏睡,胸口一排「神秘英文」掀網友暴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捷運驚見爆乳妹昏睡,胸口一排「神秘英文」掀網友暴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 出一張捷運車廂內的照片,只見一名長相甜美、穿著黑色低胸背心的正妹正熟睡著,性感的渾圓雪乳和驚人事業線更讓原 PO 直呼「一直看到害我遲到!」不料貼文一出,竟釣出本人親自回應,引起上萬名網友暴動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正妹在捷運上被網友拍下爆乳美照,左胸上的神秘英文引暴動。(圖/翻攝自 sayunhayung IG )

從照片中可見,該名長相甜美的女孩戴著耳機、坐在捷運座位上閉眼休息,而她身上穿的黑色蕾絲低胸背心露出深 V 事業線,雪乳上的一排英文刺青更是十分吸睛,讓原 PO 看得目不轉睛,開玩笑說:「早知道就多讀一點英文了!今早搭捷運,看到一排英文字,很好奇想了解,就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到害我遲到!」

照片一出,立刻吸引上萬名網友按讚留言,「羨慕坐在旁邊那個人」、「沾到貼紙之類的,要好心幫她撕掉」、「想埋頭」;也有不少網友好奇「那英文的含意是?」不料竟釣出本人親自回應「我也在爆廢裡,英文是我的原住民名字唷!」而該名正妹是名為「莎韻」的直播主播,不論臉書、IG 都有超過萬人追蹤,人氣相當高。

▲莎韻擁有超過萬名粉絲追蹤,人氣爆棚。(圖/翻攝自 sayunhayung IG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