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短裙妹露屁屁偷麵包 短短60秒「買1偷7」

▲短裙妹露屁屁偷麵包,短短 60 秒「買 1 偷 7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短裙妹露屁屁偷麵包,短短 60 秒「買 1 偷 7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這些麵包吃得安心嗎?一名年輕女子走進高雄市左營區這家麵包店,拿著托盤挑選麵包,不料下一秒她竟不是將麵包放在托盤上,而是直接裝進自備的手提袋,一連藏了 7 個麵包,並拿著第 8 個走向櫃台結帳掩人耳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分享了這段影片,一名身著短裙的年輕女子,走進麵包店內挑選麵包,她不停伸手抓麵包放進自備的提袋,還用托盤掩飾,過程中因裙子過短,還一度險些走光,女子短短 60 秒時間就偷藏了 7 個麵包,並帶著第 8 個麵包和托盤走向櫃台結帳,神態自若,店家發現後氣得公布影片。

▲拿起第 8 個麵包,總算甘願去結帳。(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影片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回應「不要再說她也有困難要體諒他了,那誰來體諒店家?快報警」、「再怎麼貧困買不起,也不要偷阿,我相信跟老闆說有困難可否請吃一個應該沒問題…這吃的安心嗎?」「真的很餓」、「偷得很順手很自然很專業……專業!代表經驗有累積到」、「她屁股露出來了⋯⋯」

事後店家出面回應,沒想到事情會引起這麼大的風波,已將案情交由警方處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