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舍餐旅前董座涉恐嚇大舅子 北檢起訴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王揚宇台北9日電)寒舍餐旅前董事長蔡伯府被控涉嫌傳LINE恐嚇黃姓妻子的哥哥,台北地檢署偵辦後今天依恐嚇罪起訴蔡伯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起訴書內容,蔡伯府與黃姓妻子感情不睦,去年10月間以通訊軟體LINE傳訊息給妻子說,「如果小孩妳敢帶走 我就放火燒妳媽媽光復南路的家」、「我等等就叫人綁架豬小弟 叫妳哥哥小心點」。

黃女把這些訊息給胞兄看,黃男傳訊息給蔡伯府說,「你要綁架我兒子喔?我現在先去警察局備案」。

蔡伯府看到黃男的文字訊息後,以語音訊息回覆「我就是恐嚇,怎麼樣,我恐嚇你」、「你以後不要讓我在艾美看到你,我叫健身教練把你揍扁」、「我現在什麼事情都做的出來」等語。

黃男看到這些訊息,心生畏懼,報警處理。北檢根據相關事證,今天依恐嚇罪起訴蔡伯府。(編輯:唐聲揚)107040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