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尼克斯7局無失分 桃猿11:1大勝兄弟

▲尼克斯。(圖/吳政紘攝)
▲尼克斯。(圖/吳政紘攝)

記者黃建霖/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今(10)日在主場對戰中信兄弟,靠著洋投尼克斯主投7局只被敲3支安打,送出8次三振的好表現,以及打線共敲出16支安打的可怕火力下,終場以11:1取得本季第9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效力於統一的尼克斯,今年改披猿隊戰袍,不過他經過一季的適應後,表現仍然不夠穩定,開季目前先發主投兩場,個人首勝還沒開張,防禦率高達8.31。

不過此役他前5局讓兄弟打線15上15下,前5局只被對手敲出1支安打,還飆出6次三振,表現相當精采,也幫助球隊在一開始就拉開領先優勢。

桃猿首局靠著串聯安打以及對方守備的瑕疵,先聲奪人打下3分;之後在4局下,朱育賢、林承飛、林智平連續3安再拿到1分,之後林泓育在滿壘時敲出清壘二壘安打,幫助球隊該局打4分,5局結束桃猿就取得8:0的領先。

7局下兄弟換上鄭凱文中繼,但他一上場就被廖健富敲出二壘安打,隨後林承飛和林立也接力敲安,桃猿再添得1分保險分;8局下,今天剛上一軍的黃敬瑋就敲出個人生涯首轟,讓雙方分差拉開到11分。

取得大幅領先後,桃猿也開始推出牛棚上來鎖定勝局,洪聖欽8局上先賞給對手3上3下,而游宗儒上來之後,雖然出現了一些危機,也丟掉了1分,但桃猿領先的分數夠多,最終還是也以10分之差大勝對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