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不在家 巨人苦吞5連敗

澤村拓一被打爆。(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澤村拓一被打爆。(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日職讀賣巨人隊今(11)日持續在東京巨蛋出戰橫濱DeNA,巨人隊領先到8局上,結果第四任投手澤村拓一被連續安打狂失4分,巨人隊終場以3:6落敗,尤其是前一場上原浩治上陣也被逆轉,巨人隊苦吞5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人隊先發投手吉川光夫前5局都未失分,6局上被筒香嘉智轟出2分砲失血,不過巨人隊6局下開始反擊,吉川尚輝、坂本勇人連續敲出二壘安打先打回1分,2人出局一、三壘有人局面,龜井善行再敲出中外野適時安打追平比分,代打的阿部慎之助在滿壘狀況下選到保送,巨人隊逆轉成功。

但8局上澤村拓一無法守成,好不容易解決大和、筒香,眼看只差一人次,澤村拓一被José López、宮﨑敏郎連續敲安,乙坂智適時安打一口氣打回2分逆轉,戶柱恭孝二壘安打又打回2分,巨人投手群再次失守。

巨人隊9局下2人出局滿壘局面,代打的大城卓三被再見三振出局,巨人軍吞下5連敗。

而陽岱鋼自3日被打傷右手背部後就骨折至今,巨人隊吞下1勝6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