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加料?麥當勞薯條驚見「小強」 業者這樣回應

▲有網友叫連鎖速食店麥當勞外送餐點,卻在薯條中驚見一隻「小強」的屍體。(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網友叫連鎖速食店麥當勞外送餐點,卻在薯條中驚見一隻「小強」的屍體。(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遇到這種情況,簡直讓人食慾盡失!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表示,叫連鎖速食店麥當勞外送餐點,卻在薯條中驚見一隻「小強」的屍體,嚇得急向速食店反映,店員趕緊送來新的薯條,卻又再度藏有一隻小蟲,掀起網友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網友在文中表示:「昨晚在家叫歡樂送發生的悲劇,台中北屯路某間麥當勞,希望大家不要跟我一樣運氣這麼好,不過他們服務態度真的不錯」。照片中可見,店員送來的第一盒薯條內藏有一隻被壓扁的「小強」屍體;向店家反映後立刻得到第二盒賠償的薯條,卻再度驚見一隻小蟲,和一根炸得焦黑的薯條,疑似品管出了問題。

▲第二盒賠償的薯條,卻再度驚見一隻小蟲,和一根炸得焦黑的薯條。(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文章一推出,立刻掀起一陣熱議,網友們紛紛回應「附加高蛋白加量不加價」、「趕快去買樂透」、「上次還吃到鐵勒」、「有被炸過了...還灑鹽?」「我吃薯條都直接倒嘴巴欸,難道......」

對此,台灣麥當勞證實,確有更換薯條給顧客此事,不過卻認為「針對此外送個案,透過照片實難以判斷」,並強調麥當勞重視顧客用餐體驗,針對消費者遇到的情形,立即請外送員重送餐點,餐廳主管也親自聯繫顧客,表達歉意與關懷,同時將加強餐廳管理、人員訓練,避免類似案件再次發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