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乘客劫持 長沙飛北京航班備降鄭州

中央社 兩岸 / NOWnews
中央社 兩岸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台北15日電)中國國際航空CA1350從長沙飛北京航班,因「公共安全原因」,今天上午9時58分備降鄭州機場,人機安全。據澎湃新聞報導,航班發生乘客劫持恐嚇乘務人員事件,國航已調派班機接回旅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澎湃新聞搜狐號報導,從鄭州機場獲悉,中國國航CA1350航班發生一名乘客劫持恐嚇一名乘務人員事件,班機已安全備降鄭州新鄭機場,全部乘客已安全下機,並予以妥善安置。事件有關部門正在處置中。

河南省機場集團中午在官方微博發出聲明,CA1350航班因「非法干擾」備降鄭州新鄭國際機場。旅客已全部安全下機至候機廳,旅客情緒穩定,機場運行正常。

中國國際航空下午發布信息稱,涉及CA1350航班公共安全事件已經得到妥善處置,人機安全。目前國航已專門安排飛機前往鄭州接回滯留旅客。感謝各有關單位的大力支持,感謝社會各界對國航的關注和理解。

新京報報導,河南省公安廳機場公安局表示,備降原因為「公共安全原因」,警方已經到場處置。據了解,成因是有乘客持折疊式小美工刀威脅座艙長。(編輯:馮昭/林克倫)10704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