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大方認「不舉」 加碼再洩當導演計畫

▲炎亞綸大方招認簽唱會結束後,簽到肩膀發炎,右手「不舉」。(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4.17)
▲炎亞綸大方招認簽唱會結束後,簽到肩膀發炎,右手「不舉」。(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4.17)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炎亞綸今(17)日出席代言活動,談到日前在西門町舉辦簽唱會時,竟然一簽就從下午簽到了晚上,盛況讓他自己也傻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炎亞綸提到先前簽唱會的盛況,他表示一開始知道簽唱名額500人還嫌少,「後來發現是公司仁慈了,我簽到肩膀發炎。」接著提到他其實一直有在做復健,回診時還被醫生詢問「是不是維持一個動作太久?」心情不錯的炎亞綸開起玩笑:「我現在右手不舉!其他很會舉,舉一反三、舉例都很會。」讓現場笑聲連連。

▲炎亞綸自爆先前簽唱會簽完名後右手「不舉」。(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4.17)

炎亞綸也談到接下來的計畫,「我要開始準備第二張EP,目前已經收好歌了。」他透露自己是個感受多 ,對事情敏感、有意見的人,所以新作品比較會想表達關於夢想的事情,「我覺得夢想它的意義,會想轉變方式、改變型態。」隨後提到近來他正在把許多想法寫成劇本,往導演發展則是他的終極目標。

▲炎亞綸表示成為導演是他得終極目標。(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4.17)

他也被問到最近都不怎麼在臉書發言,炎亞綸笑說:「這是還給自己清淨,不用三不五時提心吊膽。」似乎心有戚戚焉,他解釋道:「因為不一定你講出來大家都明白,就算去斟酌每個用字,還是有很多人去曲解,然後放大某些字眼。」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