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姐姐超寵貓弟弟 去哪都一定要跟著牠

狗姐姐超寵貓弟弟 去哪都一定要跟著牠(圖/寵毛網)
狗姐姐超寵貓弟弟 去哪都一定要跟著牠(圖/寵毛網)

寵毛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泰國有一對感情超好的姐弟,大姐是活潑熱情的黃金獵犬Mamiao,小弟則是常出現眼神死的橘貓Honey,主人tamatamago則是住在泰國的日本人,他非常喜歡到處趴趴走,所以出門總是會帶上家中兩寶,尤其Mamiao隨時都處於很興奮的狀態,反而養成Honey十分淡定的個性,可說是汪星人與喵星人最佳夥伴的完美結合。

兩寶第一次相見時,汪姐姐就徹底愛上喵弟弟。兩寶第一次相見時,狗姐姐就徹底愛上喵弟弟。(圖/翻攝自IG tamatamago)



主人更提到當Mamiao第一眼見到Honey時,就愛上了這隻和她擁有一樣花色的喵弟弟,不管走到都會想著喵弟弟,從IG上可看到Honey常是冷冷看著Mamiao,不愧是最傲嬌的喵星人。就連Honey入浴時Mamiao都還會緊緊在旁跟著,可見兩寶的好感情,雖然Honey常一臉無奈,但從牠不時願意碰碰Mamiao的鼻子看來,可見牠早就把狗姐姐當成最親密的夥伴了!

傲嬌喵弟弟用蹭鼻子展現牠對汪姐姐的愛。傲嬌喵弟弟用蹭鼻子展現牠對狗姐姐的愛。(圖/翻攝自IG tamatamago)



感情超好的兩人,睡覺一定要依偎在一起。感情超好的兩人,睡覺一定要依偎在一起。(圖/翻攝自IG tamatamago)



雖然Honey常淡定的看著Mamiao自high。雖然Honey常淡定的看著Mamiao自high。(圖/翻攝自IG tamatamago)



Mamiao嚴格執行緊迫盯貓戰術。Mamiao嚴格執行緊迫盯貓戰術。(圖/翻攝自IG tamatamago)













@tamatamago 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老是纏著Honey的Mamiao,連洗澡都要在旁邊盯著看,就算主人只是用毛巾擦Honey,Mamiao都會趕忙救弟(深怕喵弟弟被欺負)。

而牠們的主人似乎是個十分熱愛參觀寺廟的奇妙傢伙,不時會帶著兩寶到寺廟或金佛前面留影合照,尤其泰國的夏天非常炎熱,他更常舉家到海邊或遊泳池玩耍,Mamiao會在游泳池展現水中健兒的姿態,而Honey則是乖乖坐在太空包中,兩人也算是動靜皆宜的最佳代表(誤)。

出門一定要跟金佛合照一下。出門一定要跟金佛合照一下。(圖/翻攝自IG tamatamago)



臥佛也要來一張。臥佛也要來一張。(圖/翻攝自IG tamatamago)



主人果然很愛逛寺廟。主人果然很愛逛寺廟。(圖/翻攝自IG tamatamago)



Mamiao更是游泳高手。Mamiao更是游泳高手。(圖/翻攝自IG tamatamago)



雖然出門遊玩的真實狀況常常是Honey在太空包裡看世界。雖然出門遊玩的真實狀況常常是Honey在太空包裡看世界。(圖/翻攝自IG tamatamago)













@tamatamago 分享的貼文 張貼







感情超好的兩人常會耳鬢廝磨,但更多時候看起來像是Mamiao在磨蹭Honey,Honey只好逆來順受的接受了!

光是看牠們兩個超有愛的互動,小編都快融化了呢!!!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