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鈞一髮!樹枝斷裂往下砸 狗狗反應快逃過一劫

千鈞一髮!樹枝斷裂往下砸 狗狗反應快逃過一劫(圖/寵毛網)
千鈞一髮!樹枝斷裂往下砸 狗狗反應快逃過一劫(圖/寵毛網)

寵毛網

都說狗狗的感知比人類來得靈敏許多,讓牠們經常可以閃避危險的事物,國外一隻狗狗就親身經歷了!這隻叫做齒輪的狗狗住在加拿大,因為一場暴風雪讓牠的住家附近都積了不少雪。就在一個下午,當齒輪到後院去放風上廁所時,牠突然像是感應到危險一般衝回家裡,沒幾秒後,巨大的樹枝因為雪的重量斷裂砸了下來!全程目擊的主人嚇破了膽,直說幸好齒輪反應快,否則他不敢想像會發生什麼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齒輪是一隻黑到發亮的漂亮狗狗,牠平常都會在自家後院放風上廁所。齒輪是一隻黑到發亮的漂亮狗狗,牠平常都會在自家後院放風上廁所。



就在上週日,一場暴風雪突如其來地侵襲了加拿大的安大略省,讓附近積雪一片。雪停後,齒輪如同往常一般到後院去溜答,沒想到危機正一步步逼近:



被砸得滿目瘡痍的後院。被砸得滿目瘡痍的後院。



齒輪的主人班回憶起事發當時表示:「那時我正站在後門呼喚齒輪,叫牠上完廁所趕快進來;但牠正在享受放風的時刻,並沒有理會我。突然,牠聽到樹枝斷裂的聲音,立刻衝進屋內,沒多久樹枝就砸下來了,只有一些柵欄被砸爛。幸好牠的反應快,否則我不敢想像事情會有多糟糕。」齒輪的主人班回憶起事發當時表示:「那時我正站在後門呼喚齒輪,要牠上完廁所趕快進來;但牠正在享受放風的時刻,並沒有理會我。突然,我們聽到樹枝斷裂的聲音,齒輪立刻衝進屋內,沒多久樹枝就砸下來了,沒有人受傷,只有一些柵欄被砸爛。幸好牠的反應快,否則我不敢想像事情會有多糟糕。」



班說齒輪是一隻很棒的狗狗,非常有愛。他並不驚訝齒輪的反應如此迅速,因為牠就是一隻如此聰明的狗狗。身為牠的主人,班感到非常驕傲!

圖/Ben Lucier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