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後備部與榮服處合作 提供榮民優質服務

軍聞社 / NOWnews
軍聞社 / NOWnews

軍聞社

(軍聞社記者卓以立臺中19日電)為持續提升榮民榮眷的服務工作,並與中部地區後備軍人的聯結與資源運用,臺中市榮民服務處處長虞思祖前往拜會臺中市後備指揮部指揮官薛上校,共同討論攜手照顧榮民眷等事項,期望未來在雙方密切的合作下,對榮民榮眷照顧工作可以做到更加完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薛指揮官認為,榮民前輩一生為國家付出,在他們從軍中退伍後,應該獲得國家更完善的照顧,未來臺中市後備指揮部將秉持著「軍人、榮民本是一家人」的信念,竭盡所能協助來照顧榮民、榮眷。

 虞處長則表示,關懷退伍袍澤「全人生服務」是榮服處的重要任務,臺中市榮服處將貫徹退輔會「榮民在哪裡、服務就在哪裡」的理念,推動各項榮民照顧服務工作。

 另外,虞處長指出強化二類官兵退後出路,為輔導會及榮服處當前重點工作,期望雙方加強訊息溝通,使官兵屆退前、退伍後能和榮服處聯繫,及時提供就學、職訓、就業等服務。

新聞來源: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