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猿再見寶島時代 黑寶再現經典影集主題曲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張新偉台北22日電)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舉辦復古主題趴「再見寶島時代」,今天邀請資深藝人黑寶開球並熱唱影集「太空戰士」主題曲,懷舊風格引起全場共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已75歲的黑寶唱起歌來仍中氣十足,寶刀未老,讓全場大小球迷驚豔不已。他賽後表示,將近40年沒唱這首歌,更是第一次在球場開唱,直呼很光榮;喜歡體育的黑寶也為自己開球表現打了100分。

配合這兩天的復古趴主題,專屬啦啦隊LamiGirls大跳平民天后徐懷鈺組曲,負責編舞的陸筱晴表示,徐懷鈺是她小時候最紅的歌手,能跳她的歌曲也是向她致敬,希望徐懷鈺有天也能到球場開唱。

連續兩天參與果陀舞台劇「回到未來」演出的LamiGirls成員牙牙說,雖然在劇中要飾演反應援的別隊球迷讓她有些難過,但她認為這也是滿新鮮的體驗。

復古趴開球嘉賓21日則特別請到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莫瑞紀歐(Maurizio Zavatta)高空走鋼索開球,在全場觀眾注視下,莫瑞紀歐一路從三壘側上方沿著繩索走到本壘後方護網上方,完成高難度開球,寫下全猿主場新紀錄。

桃猿主題趴「再見寶島時代」將眷村文化生活融入全猿主場,除設置眷村文物拍照點,還放置各式手作懷舊童玩讓大小朋友一起同樂,今天還邀請小籠包師傅現場教學眷村小籠包,讓親子手作體驗眷村文化。

此外,賽前果陀劇團舞台劇「回到未來」,更是讓球迷朋友看得精彩、玩得愉快。(編輯:方沛清)10704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