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工信部:首款5G手機 料明年下半年推出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大陸工業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發展司司長聞庫昨 (22) 日在首屆數字中國建設峰會上發佈第五代移動通信 (5G) 前景及政策導向時表示,明年下半年希望推出第一款 5G 手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香港《文匯報》綜合報導,聞庫表示,2019 年下半年 5G 將初步具備商用條件,屆時擬融合應用新媒體、網聯無人機、電力、公共安全、交通、移動遠程醫療、智能製造等典型領域。

根據此前規劃,2017 年 11 月,工信部公佈 5G 頻譜規劃;2018 年已啟動 5G 第三階段 (系統驗證) 測試,制定並發佈第三階段實驗。

去年中國出了一個 5G 的概念樣機,這是二階段測試的一個樣品,今年希望能夠在下半年推出商用樣機和核心網的樣機,明年下半年希望推出第一款 5G 手機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