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愛犬得癌症 結果竟是肚子裡有四隻玩具娃娃!

以為愛犬得癌症 結果竟是肚子裡有四隻玩具娃娃!(圖/寵毛網)
以為愛犬得癌症 結果竟是肚子裡有四隻玩具娃娃!(圖/寵毛網)

寵毛網

國外一隻八歲的聖伯納差點嚇死牠的主人!蜜西的主人發現牠最近精神不濟、食慾不振,擔心牠生了什麼重病,趕緊帶去醫院檢查。醫生照了X光後發現胃部異常腫大,且胰臟也有陰影,因此判斷可能是惡性腫瘤,建議蜜西接受手術。沒想到當他們切開蜜西的肚子後,發現的不是腫瘤,而是四隻玩具娃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八歲大的蜜西出現不舒服的異狀,主人珍趕緊帶牠去看醫生,卻聽到壞消息。八歲大的蜜西出現不舒服的異狀,主人珍趕緊帶牠去看醫生,卻聽到壞消息。



X光片顯示蜜西的胃部異常腫大,胰臟也不太正常,他們合理判斷蜜西可能長了惡性腫瘤。X光片顯示蜜西的胃部異常腫大,胰臟也不太正常,他們合理判斷蜜西可能長了惡性腫瘤。



醫生建議開刀治療,沒想到一切開蜜西的肚子,卻看到他們意料之外的東西—四隻玩具娃娃!

珍說,這四隻娃娃是家裡另一隻吉娃娃的玩具,蜜西不知道什麼時候偷走它們還吞下肚!珍說,這四隻娃娃是家裡另一隻吉娃娃的玩具,蜜西不知道什麼時候偷走它們還吞下肚!



珍還說,當蜜西被送進手術室時,她還擔心地想不知道牠能不能撐得過手術,沒想到竟是虛驚一場,感覺就像從地獄回到了天堂!現在的蜜西已經完全復原,活蹦亂跳,希望以後他們都要小心,不要再讓蜜西有機會亂吃東西啦!

圖/BBC

延伸閱讀

吉娃娃偷吃大麻餅乾 整個ㄎ一ㄤ掉了!

【慎入】小狗誤食異物 催吐竟吐出一條玩具鯊魚!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