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她發現床單被換過 竟是媽媽新網友「阿伯」換的

女網友發現床單被換過,正想詢問媽媽時,媽媽竟得意表示是她的新網友「阿伯」幫忙換的,讓她當場氣炸。(示意圖/大葉高島屋提供)
女網友發現床單被換過,正想詢問媽媽時,媽媽竟得意表示是她的新網友「阿伯」幫忙換的,讓她當場氣炸。(示意圖/大葉高島屋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一名女網友分享,出門前再三提醒媽媽不要隨便開她房門,怕家裡的貓咪闖進房內翻山倒海,不料回家後卻驚覺床單被換過,正當她想詢問媽媽時,媽媽竟露出一副很得意的樣子主動說是一個新網友阿伯幫她換的,讓她聽後當場暴跳如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PO 文表示,最近兩天帶孩子出遊人不在家,因為怕貓咪進房翻東西,把房門關好交代媽媽不要隨便開房門,沒想到回家時發現床單、被子都被換過,正想問媽媽是怎麼回事?媽媽就得意的說「一個阿伯幫你換好的,人家很體貼」,原 PO 聽後當場氣炸,直呼:「怎麼可以隨便讓陌生人進我房間!」

據了解,女網友生氣的原因是媽媽口中的「阿伯」,其實是媽媽最近剛在交友 app 認識的新網友,這讓她無法接受。且媽媽還不斷誇那位阿伯幫她換床單很辛苦,批評原 PO 不知福,讓她更加火大,直說「難道現在是我有問題嗎?要是我有門的鑰匙我就鎖著再出門了」。

此外,原 PO 還指出,女生房間私密物眾多,讓陌生人隨意進入真的非常噁心,更誇張的是,她媽去上班時,還留「阿伯」獨自一人在她家,這讓她感到匪夷所思,不禁自嘲「不就幸好我很窮,沒有財物損失」。

其他網友看後也覺得無法接受:「太誇張了,家人沒經過我同意開我房門我就翻臉了,更何況還是一個我不認識的怪叔叔」、「你媽認識的網友幫你換床單............噁心。真的要好好檢查看有沒有奇怪的東西」、「你媽也太扯了吧! APP 認識沒很久的網友??」「誰知道是不是把床弄髒了才幫忙換」;另也有人認為阿伯圖謀不軌:「妳媽跟阿北有事嗎?案情並不單純」、「看有沒有裝針孔 仔細檢查 畢竟他是陌生人」、「妳還是自己小心一點...說不定對方想吃親子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