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壓新招式?用腳「踢踢」就可完美收納 網路影片瘋傳

▲紓壓新招式?用腳「踢踢」就可完美收納 網路影片瘋傳。(圖/資料照片)
▲紓壓新招式?用腳「踢踢」就可完美收納 網路影片瘋傳。(圖/資料照片)

記者彭夢竺/台北報導

現代人工作、生活壓力大,不少人下意識地會出現一些小動作,不管是思考時會咬指甲、發呆時會手敲桌子,都是一種另類的舒壓方式,但是近日網路流傳一支影片,出現許多人用腳踢櫃子的畫面,乍看還以為什麼宣洩壓力的方式,讓網友紛紛表示:「看著看著腳也癢癢的!」其實這是居家業者的最新的影片,強調用腳一踢就可以完成廚房收納,創新的廣告非常吸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期網路流傳一支影片,片中出現各式踢櫃子的腳,不管是淑女踢、紳士踢、媽媽踢、小朋友踢,不分男女老幼、各行各業、各年齡層的人不斷用腳踢廚具,沒仔細看還以為這是什麼舒壓新招式,沒想到影片最後發現竟然是居家業者的廚具廣告,創新又創意的影片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紛紛表示:「看著看著腳也癢癢的!」「好像很好玩耶!」

原來這部影片是居家業者特力屋的最新廣告,繼之前藉由收納拉近親子關係的影片後,最新廣告中男男女女不斷用腳踢櫃子,更號召全民一起來「踢踢」。其實,他們一直踢的是特力屋2017年推出的新品「漫步京都廚具」,底部建置獨家專利用腳就能打開的踢腳抽,用獨特的「踢踢」方式傳遞出產品特色。

「漫步京都廚具」擁有豐富的收納方式,巧妙地增加收納空間,讓婆婆媽媽們烹飪、洗滌更加順暢,做菜時還可「手腳並用」,不用彎腰就可以開啟下層櫃子,實現空間美學與機能的完美組合,下拉升降櫃的設置也免去了爬上爬下的危險,只要輕輕一拉自動升降到伸手可及的位置,貼心的設計大獲好評。

許多網友在看完影片後都躍躍欲試。特力屋表示,想要親自體驗踢腳抽的便利,看完影片後可以親自到特力屋士林店來「踢踢」,分享影片內容還有機會獲得市價2,280元的WMF低身湯鍋20cm;此外,6月30日前訂購任一套品牌廚具(不含分件式廚具、定規廚具),還可以抽日本京都雙人來回機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