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浪漫婚禮MV 竟被飯店播成「A片般的呻吟聲」

▲一名女子到南投某飯店舉行婚禮,工作人員不但在婚禮前一周才開始溝通流程,甚至在女子換裝二進出場時,把她提供的浪漫婚禮 MV 誤播成  youtube 下載的音樂,出現「   A 片般的呻吟聲」。(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
▲一名女子到南投某飯店舉行婚禮,工作人員不但在婚禮前一周才開始溝通流程,甚至在女子換裝二進出場時,把她提供的浪漫婚禮 MV 誤播成 youtube 下載的音樂,出現「 A 片般的呻吟聲」。(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婚禮對女性而言是非常重要珍貴的事,從挑選婚攝公司到宴客飯店都得謹慎。日前一名女子到南投某飯店舉行婚禮,飯店工作人員不但在婚禮前一周才創立 LINE 群組,開始溝通婚禮流程,甚至還在女子換裝二進出場時,把她提供的浪漫婚禮 MV 誤播成 youtube 下載的音樂,且還有如「 A 片般的呻吟聲」,讓她瞬間尷尬到極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自己在南投某間飯店舉行婚禮,飯店人員不但在婚禮前一周才開始進行流程溝通,婚禮開始前 2 個小時,所有場地絲毫沒有佈置,空蕩的桌子上完全不見擺飾,所幸自己很早就從淘寶買佈置相片桌的小東西,才穿著婚紗與好姊妹們一起簡單裝飾。

此外,女網友指出,婚禮開始前,自己跟老公在門外至少站了快 5 分鐘,一推開門後竟沒播放婚禮進行曲,讓她跟老公兩人手拉手進場頓時超尷尬,直呼「我真的很想把頭深埋地底」。

更誇張的是,飯店還在她換裝二進出場時,抓 youtube 的音樂,播出如 A 片般的呻吟聲,且持續了好一段時間,賓客全都滿臉疑惑,女網友頓時也被嚇得花容失色,直呼「當下很想撞牆」。她指自己的婚紗 MV 、開場 MV 與交往 MV ,分別交由 2 個不同公司製作,並質問「大家覺得音樂有問題機率是多少?」

事後,飯店說要補償她 3600 元,其中 1600 還是負責女網友婚禮事宜的員工想補償的。女網友不滿飯店服務憤而痛批「我需要你這錢嗎?一個飯店還需要讓自己員工賠錢,我真的很厭惡飯店這種態度,螺絲鬆了,飯店就該自己負責,不是讓下屬應對就好」。

其他網友看到這則貼文紛紛熱議:「是我的話一定當場翻臉,因為飯店沒有人敢惹新娘...」「新娘當天還自己佈置婚禮的桌子那也太扯了吧!!飯店是沒人佈置嗎?比扯鈴還扯!婚禮進行曲都沒有.....真的很乾.......委屈你們這對新人了。」「沒那個“咖撐”(屁股)就別吃那個“下誘”(瀉藥) 哪家飯店那麼爛」、「這是飯店該有的水準嗎⋯⋯一輩子一次的婚禮都搞砸了」、「流水席都比這個飯店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