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獻身後秒被甩 渣男友嫌「胸部太小」:你應該早點說

▲越南一名正妹安( A.N )發文抱怨和男友發生性關係後就被拋棄,理由竟是對方嫌棄她胸部太小。(圖/翻攝自 pose.com.vn  , 2018.04.28)
▲越南一名正妹安( A.N )發文抱怨和男友發生性關係後就被拋棄,理由竟是對方嫌棄她胸部太小。(圖/翻攝自 pose.com.vn , 2018.04.28)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越南一名正妹日前抱怨,自己和男友發生性關係後就被甩,理由竟是對方嫌棄她「胸部太小」,像個男人一樣,讓她很受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 saostar 》報導,長相甜美的正妹安( A.N )曾是當地小有名氣的網紅,跟初戀男友交往後,經常在社群網站上 po 出甜蜜合照大方放閃。

但安近日卻在臉書發文抱怨,一周前和男友發生性關係後,對方竟提出分手,雖然男方沒有明說,但她聽出對方是嫌棄她胸部太小「像個男人一樣」,讓人提不起「性」趣。

▲安和初戀男友交往期間常在社群網站 po 出甜蜜合照。(圖/翻攝自 pose.com.vn , 2018.04.28)

過分的是,男方甚至還怪她,跟她說「你應該早一點讓別人知道,才能避免錯誤」,讓安很是受傷,難過地直說「這是我的初戀,但卻讓我不敢再愛任何人」,這些傷人的言語甚至讓她討厭自己,也不敢再相信男人。

網友們看了之後也相當心疼,紛紛留言安慰她,而報導指出,其實男方在和安提分手前,就已另結新歡。

▲安不敢相信自己的初戀竟然敗在胸部大小上,難過地發文抱怨。(圖/翻攝自《 saostar 》 , 2018.04.2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