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抓包與「鬍鬚男」遊峇里島 盧學叡爆氣:需要個伴來陪

▲盧學叡屢屢被爆同志情,讓30歲的他性向成謎。(圖/翻攝盧學叡臉書 , 2018.05.02)
▲盧學叡屢屢被爆同志情,讓30歲的他性向成謎。(圖/翻攝盧學叡臉書 , 2018.05.0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綽號「小美」的歌手盧學叡,自第一屆《超級星光大道》嶄露頭角,當年在比賽中走深情R&B路線,相當有觀眾緣,節目火紅時讓當時還是大學生的他在學校總被一票女粉絲簇擁,人氣破表。但過去幾次屢被爆出同志疑雲,先前他才被公開和男性友人的舌吻照,還曾被多次直擊與嫩男出沒同志夜店,讓30歲的他性向成謎。豈料,近日他又被拍到和一名「鬍鬚男」同遊峇里島,讓小美無奈地在個人臉書上澄清此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鏡週刊》報導,日前有民眾目擊盧學叡與2名男性友人現身峇里島機場,而盧學叡和其中一名身材壯碩的「鬍鬚男」互動特別親密,被懷疑是另一半。對此,盧學叡昨(1)日深夜也親自PO文表示,報導中的男男女女是一群好朋友,而且每個人都是「單身」,彼此只是「需要個伴來陪」,並無奈地表示身為公眾人物自知有些事就是必須面對,但朋友們「不想」也「沒必要」曝光,文末他忍不住大喊:「這樣以後我放假還有誰敢跟我出去玩啊!」還拼出疑似髒話的注音,看得出來對報導十分不滿。而他的粉絲也紛紛留言力挺偶像,「支持你」、「做自己最自在」、「滿滿的誠懇」、「辛苦了」!

▲去年大法官對同婚做出釋憲,盧學叡也在臉書放彩虹旗照表達立場。(圖/翻攝盧學叡臉書 , 2018.05.0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