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孫越病逝 台大醫院證實:敗血症合併多重器官衰竭

▲孫越病逝,享壽 87 歲。(圖/翻攝自董氏基金會臉書,20189.04.09)
▲孫越病逝,享壽 87 歲。(圖/翻攝自董氏基金會臉書,20189.04.09)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高齡 87 歲的資深藝人「孫叔叔」孫越今( 2 )日晚間傳出病逝消息,台大醫院稍早發布新聞稿證實,孫越因敗血症合併多重器官衰竭,在 1 日晚間 9 時 56 分安詳辭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大醫院今日晚間發出新聞稿表示,孫越因總膽管結石及消化道急性出血合併感染,緊急送至台大醫院就醫,後因年事已高及身體狀況等多重因素,引起敗血性休克併呼吸衰竭,經送加護病房醫治,但感染不易控制,最後因敗血症合併多重器官衰竭,於 5 月 1 日晚間 9 時 56 分於台大醫院安詳辭世。

此外,台大醫院也代替孫越家屬轉達,對近日來社會各界對孫越的關心與慰問,表達衷心的感謝,而為了尊重孫越避免煩擾大家的遺願,家屬已在牧師的協助下完成後事處理。後續各界對孫叔叔的追思儀式將委由基督教藝人之家、宇宙光全人關懷機構、救世傳播協會、好消息頻道、基督教救助協會及董氏基金會等六個團體進行統籌處理,感謝大家的關懷和體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