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照孫越「不驚擾」遺願 孫家一天完成後事

▲孫越希望低調完成後事。(圖/翻攝自臉書 , 2018.5.2)
▲孫越希望低調完成後事。(圖/翻攝自臉書 , 2018.5.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永遠的孫叔叔」孫越今(2)日傳出因病過世,外界相當不捨與震驚,他3月因膽囊結石發炎,導致肺部感染住進台大醫院,4月傳出病情惡化,已經插管入住加護病房,雖一度好轉,但最後還是不敵病魔的侵襲。今晚「董氏基金會菸害防制中心」在臉書代孫家人傳達,孫越1日晚間過世,下午已辦完後事,未來將舉辦追思紀念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董氏基金會菸害防制中心在臉書發文,「【代孫叔叔家屬轉達】各位關心爸爸的朋友:家父已於昨天五月一日晚上9:56分在家人的陪伴下安息主懷。爸爸走的很平安,在他生前的囑咐下,不希望驚擾大家,在牧師長老的陪伴,我們已在今天下午辦完後事,另外將會有一個追思紀念會來懷念爸爸,時間地點另行敬告,謝謝大家。孫向竹 孫向瑩敬上2018.05.02」字裡行間令人感受到孫家的低調及用心。

孫越2012年10月以「孫老越」暱稱開通臉書,第一篇文章寫下,「生命如時序,四季皆可展其美!」他在臉書上悼念許多舊友,摯友「爛人」(孫越暱稱陶大偉)逝世三周年、五周年,他都發文紀念,孫叔叔過世消息一出,網友紛紛湧進臉書留言,令人感到相當不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