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碧血狂殺2》公布最新宣傳片 深入了解遊戲劇情

▲《碧血狂殺2》2日晚間11點釋出最新預告影片。(圖/翻攝自官網)
▲《碧血狂殺2》2日晚間11點釋出最新預告影片。(圖/翻攝自官網)

記者顏大惟/台北報導

由 Rockstar Games 製作,預定在今年 10 月 26 日推出的《碧血狂殺 2 》, 2 日晚間公布了最新第三支預告影片,讓玩家更深入了解故事劇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碧血狂殺 2 》是由《碧血狂殺》以及《俠盜列車手V》的開發團隊製作,遊戲講述在邁向現代化之初的美國所綻放的生命詩篇。並將舞台設定在 1899 年的美國。執法人員開始追捕殘存的亡命之徒幫派,舊西部時代的終章也隨之展開。不願投降或屈服者紛紛喪命。

前作《碧血狂殺》開拓風格獲得不少好評,《碧血狂殺 2 》更是受到萬眾矚目,玩家之間也流傳著「今年 GOTY 得獎者」等話題,顯示玩家對《碧血狂殺 2 》的期待度之高。《碧血狂殺 2 》預計將會在今年 10 月 26 日登上 PS4/Xbox One 雙平台,並預期將會有繁體中文語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