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熊獸醫助理幫忙安撫生病狗狗 人氣扶搖直上變小明星

浣熊獸醫助理幫忙安撫生病狗狗 人氣扶搖直上變小明星!(圖/寵毛網)
浣熊獸醫助理幫忙安撫生病狗狗 人氣扶搖直上變小明星!(圖/寵毛網)

寵毛網

醫生都希望有個得力助手來幫他們分擔工作,而俄羅斯的獸醫Aleksei Krotov就很幸運地擁有一位優秀的助理—浣熊亞莎!Aleksei本身就非常喜歡浣熊,在一次因緣際會下,他和妻子遇見了亞莎,那時牠生活在一個很糟糕的地方,Aleksei不忍心,便出錢買下牠帶回家照顧。現在亞莎跟在Aleksei充當他的助理,因為牠擁有特殊的能力,能夠安撫那些生病來就醫的狗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俄羅斯獸醫Aleksei有一隻優秀的浣熊助理亞莎。俄羅斯獸醫Aleksei有一隻優秀的浣熊助理亞莎。



剛開始Aleksei將亞莎養在家裡,但後來他決定帶著牠一起上班!剛開始Aleksei將亞莎養在家裡,但後來他決定帶著牠一起上班!



漸漸地,他發現亞莎非常親狗,牠甚至可以幫忙安撫那些很緊張的狗狗病患。漸漸地,他發現亞莎非常親狗,牠甚至可以幫忙安撫那些很緊張的狗狗病患。



亞莎的好脾氣也讓牠成為醫院的人氣明星。亞莎的好脾氣也讓牠成為醫院的人氣明星。



甚至有許多人會專程來看牠!甚至有許多人會專程來看牠!



能擁有這麼可愛又稱職的助理,Aleksei真的很幸運呢!能擁有這麼可愛又稱職的助理,Aleksei真的很幸運呢!



來看亞莎工作時的可愛場面吧:



圖/instagram@vet_dr_krotov

延伸閱讀

動物醫院暖心院貓愛照顧病患 卻被政府下令搬離醫院

波蘭黑貓超貼心 專門陪伴生病的動物同伴!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