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陳喬恩火辣激吻他上百次 男星:只能硬上了

▲《市長夫人的秘密》電影花絮。(影片/威視,2018.05.03)
▲《市長夫人的秘密》電影花絮。(影片/威視,2018.05.03)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陳喬恩和張少懷在電影《市長夫人的秘密》,有許多引人遐想的情慾戲,其中一場在樓梯間的激情吻戲,更是片中的關鍵橋段,導演連奕琦談到拍攝這場戲:「喬恩第一天上戲就要跟張少懷拍吻戲,原本怕她會有點抗拒,沒想到我都還沒講,就看到喬恩自己拉少懷在旁邊排戲。」由於初次見面兩人還互不熟識就要拍攝吻戲,張少懷開玩笑說:「也只能硬上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激吻戲的電影花絮中,陳喬恩不僅自爆第一天跟張少懷見面,就吻了他50次,拍攝下來更是吻了上百次,還誇口跟大家分享:「我們第一天見面就把該做的都做了,頭過身就過!」除了激情吻戲,兩人在片中也玩起情趣遊戲「人體壽司」,陳喬恩在一絲不掛的張少懷裸身上,擺滿生魚片、鮭魚卵、壽司等日本料理,邊享用大餐邊挑逗他。

▲陳喬恩(右)勾引張少懷,無所不用其極。(圖/威視,2018.05.03)

回憶起第一次見面就要拍攝火辣吻戲,張少懷笑說:「那場樓梯間的吻戲拍了一整天,NG好多次,因為我戴著假鬍子,親到感覺好像嘴巴都爛了。」陳喬恩也大方表示:「我們第一次見面就親了50次!」張少懷更大讚她的演出:「喬恩厲害的地方,就是她非常投入角色,在現場就可以讓我感受到她的可怕。」其實陳喬恩在片中不僅穿著美艷,跟張少懷大跳探戈,還換上火辣泳裝濕身跳入泳池,有許多養眼畫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