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是日本人 美國狗奴將毛孩結合日本文化繪製成可愛

太太是日本人 美國狗奴將毛孩結合日本文化繪製成可愛插畫(圖/寵毛網)
太太是日本人 美國狗奴將毛孩結合日本文化繪製成可愛插畫(圖/寵毛網)

寵毛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異國婚姻當中除了可看見不同文化上的碰撞外,也可藉由這樣的接觸產生許多意想不到的火花。美國一位插畫師,就因太太是日本人,便創作了一系列以家中毛孩為主題的插畫,再融合日本傳統文化以及許多耳熟能詳的故事,充滿童趣的油畫筆觸,從每一幅作品都可以感受到創作者是如何溫柔地愛著這個家。

這位插畫師名叫aaron meshon,是一位美國人,與日本籍的太太結婚後誕下一子,家中還有一位成員「Chubu」鬥牛犬。這樣子的家庭組合,讓aaron meshon的創作充滿了濃濃的異國風情,aaron meshon也不時會將愛犬以及兒子的可愛互動畫進作品當中。

愛犬Chubu是aaron meshon的創作中心。(圖/aaron meshon)愛犬Chubu是aaron meshon的創作中心。(圖/aaron meshon)



與日本太太所生的孩子也時常被畫進作品當中,看起來是孩子與Chubu窩在一起睡覺呢!只有一隻手一隻腳的構圖有種和諧寧靜的感覺~(圖/aaron meshon)與日本太太所生的孩子也時常被畫進作品當中,看起來是孩子與Chubu窩在一起睡覺呢!只有一隻手一隻腳的構圖有種和諧寧靜的感覺~(圖/aaron meshon)



姿勢稍微有點崩壞的背影,aaron meshon也把Chubu背部的皺褶很細膩地描繪出來。(圖/aaron meshon)姿勢稍微有點崩壞的背影,aaron meshon也把Chubu背部的皺褶很細膩地描繪出來。(圖/aaron meshon)



Chubu正在偷拿桌上的麵包!畫面左側也可以發現一旁放的是納豆,透露出了一絲日本文化用餐的習慣。(圖/aaron meshon)Chubu正在偷拿桌上的麵包!畫面左側也可以發現一旁放的是納豆,透露出了一絲日本文化用餐的習慣。(圖/aaron meshon)



用海綿洗臉的表情好舒服啊!連小腳腳都舒服得翹起來了~(圖/aaron meshon)用海綿洗臉的表情好舒服啊!連小腳腳都舒服到翹起來了~(圖/aaron meshon)



Chubu巨大的背影搭配上生機蓬勃的市場,市場內除了人類的食材外,也有狗狗的食物,可以看出Chubu在aaron meshon心中真的佔了不小的位置,這或許就是aaron meshon生活中的其中一個風貌呢!(圖/aaron meshon)Chubu巨大的背影搭配上生機蓬勃的市場,市場內除了人類的食材外,也有狗狗的食物,可以看出Chubu在aaron meshon心中真的佔了不小的位置,這或許就是aaron meshon生活中的其中一個風貌呢!(圖/aaron meshon)



接下來這幅作品,很明顯就是aaron meshon以及日籍太太,還有愛子跟愛犬一家和樂融融的畫面,讓人看了也不禁微笑了起來~(圖/aaron meshon)接下來這幅作品,很明顯就是aaron meshon以及日籍太太,還有愛子跟愛犬一家和樂融融的畫面,讓人看了也不禁微笑了起來~(圖/aaron meshon)



Chubu正在幫日本傳統文物「達摩不倒翁」畫上眼睛。人們可以透過達摩像神傳遞訊息、許願。許願時先幫達摩畫上右眼,願望實現時再畫上左眼,在日本被視為是一種吉祥的象徵。(圖/aaron meshon)Chubu正在幫日本傳統文物「達摩不倒翁」畫上眼睛。人們可以透過達摩像神傳遞訊息、許願。許願時先幫達摩畫上右眼,願望實現時再畫上左眼,在日本被視為是一種吉祥的象徵。(圖/aaron meshon)



接下來這幅作品是仿宮崎駿知名動畫《龍貓》裡的經典場景,只是將主角換成愛子與愛犬,連龍貓頭上的葉子都完美還原。(圖/aaron meshon)接下來這幅作品是仿宮崎駿知名動畫《龍貓》裡的經典場景,只是將主角換成愛子與愛犬,連龍貓頭上的葉子都完美還原。(圖/aaron meshon)



這幅是aaron meshon為紀念與太太的結婚紀念日所創作的作品。其中也不乏許多日本元素,兩人分別化身為海豹夫妻,從作品中可以看見倆人濃濃的夫妻情分呢!(圖/aaron meshon)這幅是aaron meshon為紀念與太太的結婚紀念日所創作的作品。其中也不乏許多日本元素,兩人分別化身為海豹夫妻,從作品中可以看見倆人濃濃的夫妻情分呢!(圖/aaron meshon)



aaron meshon也會繪製單純的日本街景,以昭和時代為為背景的魚店,也可以從後視鏡中看見aaron meshon自己的化身海豹喔~(圖/aaron meshon)aaron meshon也會繪製單純的日本街景,以昭和時代為為背景的魚店,也可以從後視鏡中看見aaron meshon自己的化身海豹喔~(圖/aaron meshon)



Chubu以及aaron meshon愛子的真面目。(圖/aaron meshon)Chubu以及aaron meshon愛子的真面目。(圖/aaron meshon)



一起慶祝端午節,兩人肯定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圖/aaron meshon)一起慶祝端午節,兩人肯定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圖/aaron meshon)



aaron meshon將自己的作品彙集成冊,以繪本形式出版。(圖/aaron meshon)aaron meshon將自己的作品彙集成冊,以繪本形式出版。(圖/aaron meshon)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