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帶走孫女逼生二胎 女子拿刀自殘阻止婆婆

▲婆婆堅持「我們家是要生二胎」,逼得媳婦自殘抗議。(圖/翻攝自《梨視頻》)
▲婆婆堅持「我們家是要生二胎」,逼得媳婦自殘抗議。(圖/翻攝自《梨視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自 2016 年起中國大陸開放二胎化後,雖然圓了許多家庭的夢,卻也造成不少悲劇。中國大陸一名女子才剛生完女兒 1 年多,婆婆為了逼她再生第二胎,想強行帶走小孫女,逼得女子痛哭自殘脅迫婆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梨視頻》報導,女子最近懷孕 2 個月,但擔心自己沒有精力照顧兩個小孩,因此決定墮胎。不過女子的婆婆無法接受,想帶走孫女,要媳婦專心休養生第二胎。女子情急之下,拿出刀子自殘阻止婆婆,警方趕到才阻止事態擴大。

女子向警方表示,老公在外地工作,有時幾個月才回來一次,她自己一個人沒有辦法同時扶養兩個小孩,因此決定將肚中 2 個月大的胎兒墮胎。但婆婆堅持「我們家就是要二胎的」,同時擔心女子墮胎對往後懷孕會造成影響,才堅持要她生下來。

警方則開導婆婆「生不生第二胎問題是他們(兒媳)兩人來決定」,終於讓婆婆同意暫時不生二胎。網友看到消息後痛罵婆婆「這麼想生自己不會生?」「大概男方家有皇位等著繼承」、「幾十年前的思想,還在荼毒 2018 年的女性」。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