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效法王菲草原 找棵樹放石椅竟命名……

▲胡瓜大讚原住民文化。(圖/民視提供 , 2018.5.6)
▲胡瓜大讚原住民文化。(圖/民視提供 , 2018.5.6)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大哥胡瓜率領主持群阿翔、謝忻在今(6)日播出的民視節目《綜藝大集合》來到花蓮鳳林,胡瓜帶著眾人造訪王菲草原,一群人朝聖也不忘拍照,他表示,「這裡當初是王菲來拍廣告,所以才成為一個觀光景點,今天難得我們來了,也要特別營造一個觀光勝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剛說完,胡瓜立刻與眾人騎腳踏車尋覓地點,只見他特別找了一棵全山環繞的樹下,特地請人打造了一張石椅,命名為「瓜瓜椅」,眾人開心在樹下合照紀念,他還豪語,「今天特別命名了大集合樹與瓜瓜椅,為帶動花蓮觀光盡一分努力,各位觀眾朋友來到花蓮鳳林玩,不要忘了跟大集合樹、瓜瓜椅拍照紀念。」大家接著來到山興部落,當地原住民相當熱情,還帶來部落特有的「原住民迎賓舞」,所有藝人高興的與原住民朋友繞著圈圈一起唱歌跳舞。

▲胡瓜自創景點。(圖/民視提供 , 2018.5.6)

部落酋長特別請胡瓜、阿翔等藝人喝了「小米酒」,只見胡瓜喝下大讚,「真的非常好喝,而且感覺特別烈,跟原住民朋友的熱情一樣快燒起來了。」阿翔則被酋長倒了兩杯直求饒,「這酒真的很純,才小小兩杯已經快受不了,酋長如果你再來一杯,我可能就沒辦法錄影了。」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