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特別!用「健保卡」排隊 阿公這招網友讚爆

▲男子至診所看病,發現大家都用「健保卡」排隊,感到大開眼界。(圖/取自 dcard )
▲男子至診所看病,發現大家都用「健保卡」排隊,感到大開眼界。(圖/取自 dcard )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有一名男子分享,自己到桃園某家腸胃科診所看病,阿公竟叫他用「健保卡」排隊等候,一開始被搞得一頭霧水,後來仔細一看,驚覺其他病患也拿出健保卡,大家依序將健保卡擺在地上排隊,讓她直呼:「阿公真的神救援」,網友看後也紛紛讚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子在 dcard 發文表示,因為最近身體不適跑遍各大醫院及診所,前幾天一大早 7 點特地起床,到桃園小有名氣的腸胃診所看病,原本坐著阿公的小綿羊,想說可以愜意的前往診所,結果一到現場阿公就急忙要他「把健保卡拿出來」,他心想又還沒開門,幹嘛這麼急?不料轉身一看卻發現其他病患也很有默契的掏出自己的健保卡,大家依序將健保卡擺在地上排隊,讓他大開眼界:「身為台灣人的我,不得不給這一個大力的讚」,並直呼:「阿公真的神救援!不然我真的完全沒發現」。

網友看了也紛紛讚爆這位阿公:「你阿公是神隊友」、「太屌啦!第一次看到!」「健保卡代替我排隊的概念」、「太可愛了啦!誰想的點子啊」;另也有網友笑道:「你沒說健保卡,我還以為在玩哪個撲克牌遊戲」、「在玩接龍?」

▲病患依序將自己的健保卡放在地板上排隊等候看醫生。(圖/取自dcard)

▲診所準備開門時,大家很有默契的拿起健保卡等候看診。(圖/取自dcard)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