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動物慶母親節!桃園市議員挨轟「用生命交換政治利益」

▲有網友在 PTT 爆料,指出桃園市議員詹江村以小動物生命做為母親節禮物,引發爭議。(圖/翻攝自 PTT )
▲有網友在 PTT 爆料,指出桃園市議員詹江村以小動物生命做為母親節禮物,引發爭議。(圖/翻攝自 PTT )

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殘害小生命?桃園市議員詹江村被爆出用「贈品券」慶祝母親節,即日起至五月底都可憑券領取孔雀魚、趴趴鼠,消息曝光後引發大批網友不滿,痛批詹江村根本是用動物生命交換自己的政治利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 PTT 八卦板上爆料,指出今( 9 日)早在等公車時,突看到詹江村以慶祝母親節的名義發放小動物領取券,民眾可憑券領取孔雀魚一隻、趴趴鼠一隻,讓原 PO 當場傻眼,痛罵「怎麼會有政治人物用動物的生命交換自己的政治利益呢?而且還是以母親節的名義;母親孕育我們的生命,所以我們慶祝節日,而桃園市議員用小動物的生命慶祝母親節。」

文章曝光後隨即引來大批鄉民撻伐,紛紛留言「要一堆無辜生命被養死了」、「 不會是要放生用的吧?」「小動物被拿來當宣傳道具...」「把動物當籌碼這種人品又能好到那去?」不敢相信這種人怎還能當議員,也有網友表示「他自己開寵物店的吧...拿"庫存"送人」,更有網友怒酸此舉簡直就是「送小動物給媽媽們加菜」。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在臉書針對此事致歉,坦承是愚蠢的行為。(圖/翻攝自詹江村臉書)

對此,詹江村在臉書上發文致歉,寫下:「再一次公開的為這個愚蠢的行為,向社會大眾,還有小生命們道歉」,表示原想說在認養前對父母及孩童做認養教育即可,但這想法顯然是錯的「以後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了!」並說,日後會宣導關於倉鼠在台灣的相關知識,呼籲大家以認養代替購買。儘管如此,網友們仍不領情,留言質疑「生命可以買賣?可以當贈品玩樂?」怒罵詹江村不重視生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