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愛犬聯盟發起白宮聯署 美國有望立法禁食狗肉

世界愛犬聯盟發起白宮聯署 美國有望立法禁食狗肉(圖/寵毛網)
世界愛犬聯盟發起白宮聯署 美國有望立法禁食狗肉(圖/寵毛網)

寵毛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全台立法禁制食用貓狗一年後,美國共和黨議員傑夫‧鄧哈姆(Jeff Denham)向美國農業委員會提出立法「禁食貓狗肉」議案,相關議案有望於今年9月前提交國會表決,更讓多個動保組織感到相當欣慰,世界愛犬聯盟(World Dog Alliance)更在2日發起白宮連署,希望能加速國會通過法案,並帶動其它國家的動保風氣,好遏止食貓狗肉的歪風。

台灣目前已有明文立法禁食貓狗肉,也希望能推廣動保觀念到全世界,不要再有貓狗受到人為迫害或濫殺捕食。台灣目前已有明文立法禁食貓狗肉,也希望能推廣動保觀念到全世界,不會再有貓狗受到人為迫害或濫殺捕食。(圖/翻攝自世界愛犬聯盟)



創立於香港的世界愛犬聯盟,一直以推動「明文立法,禁食狗肉」為目標,更希望藉由台灣成功立法成為其它亞洲區的榜樣,引領動保意識的全面普及。而亞洲區中國、南韓及越南都被列為是狗肉消費大國,根據統計每年可能食用超過3000萬隻可愛狗狗,更有「一黑二黃三花四白」的狗肉選取標準讓人十分心驚,動保團體希望台灣的立法成功能全面推廣至全亞洲。

香港的世界愛犬聯盟,一直以推動「明文立法,禁食狗肉」為目標。香港的世界愛犬聯盟,一直以推動「明文立法,禁食狗肉」為目標。(圖/翻攝自世界愛犬聯盟)



此次美國國會最終以26對20票通過建議「禁食貓狗肉」議案,並有望在今年9月前提交國會表決,為了加速美國能快速通過法案,世界愛犬聯盟更發起白宮聯署,目標是30天內收集十萬人簽署,並發函給535位國會議員、聯合全球的動保團體推動美國立法禁食貓狗肉。聯盟強調希望能借助美國對全球的影響力,將動保觀念推動至其他國家,尤其加速亞洲各國立法禁食貓狗肉。

世界愛犬聯盟更貼心製作連署教學的中文版。世界愛犬聯盟更貼心製作中文版的連署教學。(圖/翻攝自世界愛犬聯盟)



如果你也想對此議題表達支持,更可以到白宮網頁參加連署活動,更別忘記在簽署後在個人信箱按下白宮發出的確認連結,白宮才會受理有關簽署。

延伸閱讀

苗栗狗肉販事件/動保、環保團體齊上街頭 為冤死毛小孩討公道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