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犬湖中溺水隨扈不救 巴西第一夫人自己跳湖救狗!

愛犬湖中溺水隨扈不救 巴西第一夫人自己跳湖救狗!(圖/寵毛網)
愛犬湖中溺水隨扈不救 巴西第一夫人自己跳湖救狗!(圖/寵毛網)

寵毛網

巴西的第一夫人瑪塞拉(Marcela Temer)向來以美豔外表著稱,但其實她的內心也很善良!根據英國BBC報導,上個月22日,瑪塞拉帶著兒子在花園裡散步,突然看到他們的愛犬—傑克羅素㹴皮科里似乎在湖裡溺水,情急之下竟然就這樣跳下湖拯救愛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巴西第一夫人瑪塞拉。外表亮麗的巴西第一夫人瑪塞拉。



第一家庭其實有二隻狗狗,除了這次溺水的傑克羅素梗皮科里之外,還有一隻黃金獵犬索爾。第一家庭其實有二隻狗狗,除了這次溺水的傑克羅素㹴皮科里之外,還有一隻黃金獵犬索爾。



索爾還曾經因為亂入第一夫人的會議而聲名大噪。索爾還曾經因為亂入第一夫人的會議而聲名大噪。



據悉,這次的溺水事件中,瑪塞拉在第一時間曾向身邊的隨扈求助,但他們拒絕下水營救一隻狗,瑪塞拉迫於無奈只好自己跳下水救愛犬;而事後拒絕救狗的隨扈也被解職。

不過英國動保團體RSPCA也呼籲人們不應為了拯救動物而貿然隻身下水,因為這很可能會讓自己的生命也陷於危險之中。

圖/instagram@marcelatemer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