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咕咕雞網紅 主人為牠開IG還帶牠到處趴趴走!

另類咕咕雞網紅 主人為牠開IG還帶牠到處趴趴走!(圖/寵毛網)
另類咕咕雞網紅 主人為牠開IG還帶牠到處趴趴走!(圖/寵毛網)

寵毛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們看過數不清的貓咪狗狗兔子等等動物的可愛IG帳號,但你看過一隻公雞也有自己的IGYoutube頻道臉書粉絲頁嗎?其實在國外,也不是沒人把咕咕雞當成寵物來飼養,但這隻叫做賽咪的母雞可不是我們想像中那種養在農場或後院的普通雞,牠經常跟著主人到處旅遊,牠尤其特愛去海邊,享受海灘生活,也為牠贏得了海之雞(Chicken of the Sea)的封號!

賽咪和主人戴夫經常到處旅行趴趴走。賽咪和主人戴夫經常到處旅行趴趴走。



戴夫表示,會養寵物雞是因為他的十七歲老狗過世了,但他還沒準備好再養一隻狗,於是決定改走別的路。而他出身農場,對於咕咕星人也有一定的了解,因此才養了賽咪。戴夫表示,會養寵物雞是因為他的十七歲老狗過世了,但他還沒準備好再養一隻狗,於是決定改走別的路。而他出身農場,對於咕咕星人也有一定的了解,因此才養了賽咪。



剛開始他因為不放心賽咪自己在家,所以帶著牠上下班;後來他也開始帶著賽咪一起旅行,現在他已經不能想像沒有賽咪在身邊了,那一定很無趣!剛開始他因為不放心賽咪自己在家,所以帶著牠上下班;後來他也開始帶著賽咪一起旅行,現在他已經不能想像沒有賽咪在身邊了,那一定很無趣!



很多人都好奇他是如何讓一隻雞變得如此親人,他表示「首先你必須了解牠們的習性,並且要知道無論如何牠們都不會變成一隻狗或一隻貓。就拿牽繩來說好了,狗狗經過訓練就可以習慣牽繩;但要讓雞習慣牽繩,你得要付出更多耐心才行。」很多人都好奇他是如何讓一隻雞變得如此親人,他表示「首先你必須了解牠們的習性,並且要知道無論如何牠們都不會變成一隻狗或一隻貓。就拿牽繩來說好了,狗狗經過訓練就可以習慣牽繩;但要讓雞習慣牽繩,你得要付出更多耐心才行。」



戴夫說,他們去過許多地方旅行,而其中賽咪最喜歡的,就是家附近的海邊!牠覺得那裡的水很安全、很清徹,牠喜歡在淺灘處踩水散步。戴夫說,他們去過許多地方旅行,而其中賽咪最喜歡的,就是家附近的海邊!牠覺得那裡的水很安全、很清徹,牠喜歡在淺灘處踩水散步。



賽咪也很喜歡結交新朋友,通常大家看到牠也都覺得很新鮮,畢竟不是常有機會可以這麼近距離看到活生生的雞。賽咪也很喜歡結交新朋友,通常大家看到牠也都覺得很新鮮,畢竟不是常有機會可以這麼近距離看到活生生的雞。



賽咪:「那就是傳說中的老虎對不對!我會不會被吃掉?!」賽咪:「那就是傳說中的老虎對不對!我會不會有生命危險?!」



因為賽咪在網路上竄紅,現在來自全美各地都有一些節目的邀約,因此未來他和賽咪的旅行版圖又會更擴大了!因為賽咪在網路上竄紅,現在來自全美各地都有一些節目的邀約,因此未來可以預見賽咪的旅行版圖又會更擴大了!



雖然雞的習性不像貓狗等一般家寵那麼撒嬌親人,不過戴夫說其實在家裡沒有其他讓賽咪分心的事物時,牠就會主動過來親近呢!即使是非一般的寵物,賽咪和戴夫也有著屬於他們之間獨特的默契!

圖/instagram@sammichicken

延伸閱讀

超有才主人打造飛碟造型雞舍 送咕咕星人回母星!

外國女子挑戰完走阿帕拉契小徑 半路竟撿到一隻超酷咕咕雞!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