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火山爆發急撒離 婦人二隻愛犬失蹤十天後奇蹟尋

夏威夷火山爆發急撒離 婦人二隻愛犬失蹤十天後奇蹟尋回!(圖/寵毛網)
夏威夷火山爆發急撒離 婦人二隻愛犬失蹤十天後奇蹟尋回!(圖/寵毛網)

寵毛網

夏威夷南部近日火山爆發,一位住在重災區普納的七十歲老婦人卡蘿也被救難人員帶走撒離。岩漿燒毁她的房子和財產,她以為她失去了所有,包括她的二隻愛犬。卡蘿的二隻狗狗因為害怕陌生人,在撒離時被救難人員驚嚇到而跑走,但他們沒有時間留下來尋找,卡蘿以為從此和愛犬天人永隔了,沒想到就在十天後,在志工們的不斷尋找之下,二隻狗狗奇蹟似地生還,讓卡蘿又驚又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七十歲的卡蘿有二隻愛犬—布魯斯和小傢伙,其中布魯斯是向當地收容中心Aloha Ilio Rescue領養來的,牠對男性有嚴重恐懼感,在中途了二年慢慢訓練之後,才終於來到卡蘿家。七十歲的卡蘿有二隻愛犬—布魯斯和小傢伙,其中布魯斯是向當地收容中心Aloha Ilio Rescue領養來的,牠對男性有嚴重恐懼感,在中途了二年慢慢訓練之後,才終於來到卡蘿家。



而撒離的那晚,因為有太多陌生男人在家裡進進出出,布魯斯終究還是因為害怕而跑掉,而小傢伙竟然也跟著追了出去。撒離的那晚,因為有太多陌生男人在家裡進進出出,布魯斯終究還是因為害怕而衝出家門,而小傢伙竟然也跟著追了出去。



因為情況緊急,救難人員沒有時間可以留下找狗,卡蘿只得先行撤離。事後Aloha Ilio Rescue的負責人戴琳得知消息,便立刻決定回到災區找尋二隻狗狗。她和幾位女性志工在到處是冷卻岩漿的街道上逐一搜尋,希望能找回這隻好不容易得到幸福的狗狗,以及牠忠實的朋友。

她們在附近留下食物,沒多久後就發現有新的足跡,很像是狗狗的,這令大家為之振奮。她們在附近留下食物,沒多久後就發現有新的足跡,很像是狗狗的,這令大家為之振奮。



就在禮拜天,當她們再度回到災區時終於發現了二隻狗狗的身影—牠們被困在一處柵欄和岩漿之間。就在禮拜天,當她們再度回到災區時終於發現了二隻狗狗的身影—牠們被困在一處柵欄和岩漿之間的地方。



二隻狗狗一聽到人類說話的聲音,就開始吠叫求救。二隻狗狗一聽到人類說話的聲音,就開始吠叫求救。



幸好狗狗們都沒有大礙,現在牠們已經回到Aloha Ilio Rescue休養。幸好狗狗們都沒有大礙,現在牠們已經回到Aloha Ilio Rescue休養。



志工願意在卡蘿找到地方住之前先幫她照顧狗狗們,而她得知愛犬們順利被找回,也高興得不得了;雖然這場災難對卡蘿來說可說是天外飛來的橫禍,但起碼最終人犬平安,這才是最重要的。

圖/Aloha Ilio Rescue

延伸閱讀

貓奴遇加州森林大火與愛貓失散 幾天後奇蹟重逢直呼超不真實!

森林大火飼主被禁止進入 一名愛心男子竟留守災區偷偷照顧牠們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