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帶女友開房暗示「要椅子」 櫃檯阿姨竟給這個

▲帶女友開房暗示「要椅子」,服務員竟給「這個」。(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帶女友開房暗示「要椅子」,服務員竟給「這個」。(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旅館阿姨這麼不給力,讓他好失落!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表示,興高采烈帶著女友到旅館約會,害羞地跟櫃檯阿姨要求要「有椅子」的房間,結果得到的卻和他想像的椅子天差地遠,心情頓時盪到谷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網友在文中表示,「跟女友去旅館,很不好意思的跟櫃檯阿姨說,麻煩幫我準備有椅子的房間」,滿心期待進房時會看見助興的「情趣椅」,不料一推開門,卻只有一張普通的圓凳,櫃檯阿姨似乎沒有聽懂他的暗示,不禁哀嚎「結果妳給我這個?妳還挺幽默的嘛!」並附上一張白色塑膠圓凳的照片,讓網友看了全笑翻。

▲該網友帶著女朋友上旅館,並向服務員暗示「要椅子」,滿心期待進房時會看見助興的「情趣椅」,不料竟只有一張普通的圓凳。(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們紛紛回應「椅子沒錯啊!怎麼囉?」「阿姨這個椅子腳太少」、「阿姨不懂啊!可能沒用過,不能怪她,要說清楚講明白點」、「你要說 8 支腳的椅子」、「是椅子沒錯,你又沒說要幾支腳的椅子」;另外,也有同行出面表示「哈哈哈,好好笑,我在汽車旅館當櫃檯,目前沒有客人這麼說...因為你只說椅子,這是椅子沒錯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