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愛犬Guy成英國王室新成員 躲過安樂死後竟與英

梅根愛犬Guy成英國王室新成員 躲過安樂死後竟與英女王同車(圖/寵毛網)
梅根愛犬Guy成英國王室新成員 躲過安樂死後竟與英女王同車(圖/寵毛網)

寵毛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國皇室在 19日為Prince Harry (哈利王子)與美國女星 Meghan Markle (梅根)舉行世紀婚禮,身為毛爸媽的梅根當然要帶著愛犬Guy一起陪嫁,令人驚嘆的是,在婚禮前Guy竟與英國女王同車前往溫莎城堡,看來Guy已經成功擄獲愛狗成癡的女王了!

曾經當過流浪犬的Guy,其實有段悲傷的過往,當牠在森林被人發現後,隨後送到美國肯塔基州的收容所裡,但因為沒人願意收養牠,所以牠曾登上安樂死的名單中,幸虧加拿大的「A Dog’s Dream Rescue」願意收留牠,讓他逃過一劫。曾經當過流浪犬的Guy,其實有段悲傷的過往,當牠在森林被人發現後,隨後送到美國肯塔基州的收容所裡,但因為沒人願意收養牠,所以牠曾登上安樂死的名單中,幸虧加拿大的「A Dog’s Dream Rescue」願意收留牠,讓他逃過一劫。(圖/翻攝自MeghanMarkle@instagram)



而Guy抵達加拿大後就參加了寵物店「Pet Valu」的領養活動,幸運的牠遇到了在那拍戲的梅根,更如同電影中「麻雀變鳳凰」一般,可愛的Guy不僅逃過被安樂死的命運,更成為了皇家犬,看來還極有可能成為英國女皇的新歡。而Guy抵達加拿大後就參加了寵物店「Pet Valu」的領養活動,幸運的牠遇到了在那拍戲的梅根,更如同電影中「麻雀變鳳凰」一般,可愛的Guy不僅逃過被安樂死的命運,更成為了皇家犬,看來還極有可能成為英國女皇的新歡。(圖/翻攝自MeghanMarkle@instagram)



媒體在後來採訪了Pet Valu Canada的營銷經理Alison Preise,他興奮的說道:「這是一個完美的童話故事,當初Guy在收容所裡,沒有人想領養他,沒想到牠現在住在宮殿裡,還可以跟著王室成員一起奔跑。」

原本梅根養了兩隻可愛的狗狗,一隻名為Bogart,另一隻就是Guy,但因為Bogart年紀已大,考量到他從美國搬去英國可能無法負荷長途旅程,梅根只好忍痛將牠拖給好友照顧,而可愛的Guy則晉升為王室的一份子。原本梅根養了兩隻可愛的狗狗,一隻名為Bogart(右),另一隻就是Guy(左),但因為Bogart年紀已大,考量到牠從美國搬去英國可能無法負荷長途旅程,梅根只好忍痛將牠託給好友照顧,而可愛的Guy則晉升為王室的一份子。(圖/翻攝自MeghanMarkle@instagram)



根據哈里王子的說法,當女王第一次見到梅根和Guy時,她們不僅共飲了下午茶,兩位資深狗奴更分享對狗的熱愛,尤其Guy還乖乖的躺在女王的腳下。根據哈利王子的說法,當女王第一次見到梅根和Guy時,她們不僅共飲了下午茶,兩位資深狗奴更分享對狗的熱愛,尤其Guy還十分識相的乖乖躺在女王的腳下。(圖/翻攝自express.co.uk)



英女王鍾愛柯基犬人人皆知,自從今年4月王室最後一隻柯基犬Willow因癌逝世後,女皇身旁就沒有狗狗蹤影,網民看到狗狗Guy與英女皇同車時,更笑稱Guy是女王的新歡,看來絕對是王室新寵兒。英女王十分鍾愛柯基犬,自從今年4月王室最後一隻柯基犬Willow因癌逝世後,女王身旁就沒有狗狗蹤影,網民看到狗狗Guy與英女王同車時,更笑稱Guy是女王的新歡,看來未來絕對是王室新寵兒。(圖/翻攝自express.co.uk)



在婚禮前Guy被民眾拍到,竟與英國女王同車前往溫莎城堡,看來牠早就收服女王的心啦!在婚禮前Guy被民眾拍到,竟與英國女王同車前往溫莎城堡,看來牠早就收服女王的心啦!(圖/翻攝自Twitter)



而梅根被採訪時,曾經說到她的狗是「我的男孩」和「我的愛人」,並表示牠們對她來說意味著全世界。而梅根被採訪時,曾經說到她的狗是「我的男孩」和「我的愛人」,並表示牠們對她來說意味著全世界。(圖/翻攝自MeghanMarkle@instagram)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