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軒睿霸氣認愛E奶女神 林心如甜喊:勇敢的向前吧

▲張軒睿認愛「大馬女神」林明禎。(圖/翻攝自臉書,2018.05.22)
▲張軒睿認愛「大馬女神」林明禎。(圖/翻攝自臉書,2018.05.22)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現年25歲的張軒睿在《我的男孩》中,與林心如大談姊弟戀,虐戀情節讓不少粉絲為之瘋狂。如今張軒睿也於今(22)日在臉書大方認愛現年27歲的「大馬女神」林明禎,超Man的認愛宣言,讓粉絲紛紛直呼:「這表白太霸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軒睿在臉書PO出他與林明禎的背影照,還寫上:「I’ll always be here for you!」同時更大方標記林明禎,甜蜜之情溢於言表。《我的男孩》演員群也獻上祝福,其中林心如寫道:「 勇敢的向前吧。」飾演張軒睿暗戀學妹的温貞菱也留言:「不用仰起頭,也能看見天空。」好兄弟章廣辰則說:「喜歡你暖暖的文字,洋溢著滿滿的幸福。」

▲張軒睿與林心如的姊弟戀。(圖/八大提供,2109.04.23)

張軒睿與林明禎因拍攝《狼王子》結識,在5月20日當天,兩人被拍到密會,沒想到過2日張軒睿在臉書大方認愛。記者致電張軒睿經紀人,則是關機無回應。

▲張軒睿大方認愛林明禎。(圖/翻攝自臉書,2018.05.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