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兒體驗小店員…麥當勞姐姐太甜美 網友焦點全放歪

▲麥當勞姐姐的甜美笑容,讓網友都戀愛了。(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麥當勞姐姐的甜美笑容,讓網友都戀愛了。(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媽媽帶著女兒到麥當勞體驗一日店員,並開心的把體驗過程放到網路上與大家分享。沒想到網友看了全都放錯重點,紛紛把目光集中在一旁的麥當勞店員上,直呼「我戀愛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媽媽將女兒體驗麥當勞店員的記錄影片 PO 到臉書「爆廢公社」上,寫下:「麥當當小小店員體驗真好玩: D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小女生在店員姐姐一步步親切的指導下,順利完成媽媽的點餐任務,儼然就是一位正式的小店員。

▲麥當勞姐姐親切的手把手教導小店員操作機器。(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不過女店員溫柔的聲音和甜美的笑容,瞬間吸引網友目光,紛紛留言「好甜美的笑容」、「妹妹好可愛,店員好正,讓人融化了」、「姐姐真漂亮」、「可以跟麥麥姐做朋友嗎?」「我想點店員的微笑」,還有網友直接問說「跪求這間店的詳細地址」,意外引發熱烈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