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愛跳屋頂 貓奴怕牠摔落蓋金門大橋給牠走!

貓咪愛跳屋頂 貓奴怕牠摔落蓋金門大橋給牠走!(圖/寵毛網)
貓咪愛跳屋頂 貓奴怕牠摔落蓋金門大橋給牠走!(圖/寵毛網)

寵毛網

一位外國男子克里斯養了一隻橘貓叫做瑞吉。瑞吉到院子裡散步時喜歡走捷徑,牠會從臥室的窗戶跳到隔壁車庫的屋頂上,每天大概要跳個二、三十次左右。有天早上克里斯和女友被一個巨大聲響驚醒,原來瑞吉在跳屋頂時一個腳滑,竟然摔下去了!他們趕快帶牠到醫院檢查,所幸並沒有受傷。他們才發覺今年已經九歲的瑞吉或許敏捷度已經不如從前,於是決定幫牠在窗戶和屋頂之間蓋一座「金門大橋」,讓瑞吉可以安全地出門透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瑞吉今年九歲,牠習慣從臥室的窗戶跳到隔壁車庫的屋頂到院子裡玩玩。瑞吉今年九歲,牠習慣從臥室的窗戶跳到隔壁車庫的屋頂到院子裡玩玩。



AscP9cu

有一天要跳個二、三十次。

但自從瑞吉有次不小心失腳滑落之後,克里斯決定要幫牠蓋一座金門大橋,讓意外不再發生!

克里斯開始自己動手DIY。克里斯開始自己動手DIY。



費了好一番工夫之後,瑞吉的金門大橋終於完工!費了好一番工夫之後,瑞吉的金門大橋終於完工!



雖然金門大橋蓋好了,瑞吉卻無視它,依然用跳的進出。雖然金門大橋蓋好了,瑞吉卻無視它,依然用跳的進出。



克里斯用零食引誘瑞吉,讓牠踩上橋~克里斯用零食引誘瑞吉,讓牠踩上橋~



沒多久,聰明的瑞吉就習慣了,現在牠已經不再跳來跳去,而是安穩地走金門大橋進出!沒多久,聰明的瑞吉就習慣了,現在牠已經不再跳來跳去,而是安穩地走金門大橋進出!



來看瑞吉的金門大橋建造過程吧:

延伸閱讀

房東不給裝貓門 科學家貓奴打造超威貓樓梯給愛貓!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