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分手信」曝光 分屍男生前駁「軟禁說」指錯在女友

▲ 台大女慘遭第一任男友殺害分屍,哥哥淚訴:兇嫌曾說想在年底結婚。(圖/取自爆料公社網站)
▲ 台大女慘遭第一任男友殺害分屍,哥哥淚訴:兇嫌曾說想在年底結婚。(圖/取自爆料公社網站)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悚!新北市板橋區發生駭人分屍案, 28 歲的朱姓男子疑似與台大畢業的黃姓女友爭吵,將她殺害後分屍裝進 7 包塑膠袋內,朱男今( 28 )日上午因畏罪上吊輕生。不過,朱男在輕生前 2 天,曾於臉書 PO 出數張與女友恩愛對話截圖,並曝光女友傳來的「分手信」,意圖為自己辯駁,將錯指向女友。此外,有網友爆料,朱男身分已婚,還對妻子不斷家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黃女失蹤多日後,她的哥哥曾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發文盼網友協尋,文中焦急寫下「手機完全關機,中華電信也無法定位」,並提到妹妹有位朱姓男友,且曾傳訊透露「男友有很多問題、大概快分手了」,他懷疑妹妹可能遭到朱男限制自由、軟禁。朱男於 26 日也在爆料公社發文澄清「我從來就沒有對她兇!沒有對她暴力!更沒有限制她的自由!是她一直想要來找我,一直抓著我綁著我,我每天都很忙碌。因為她,我什麼事情都耽擱了。」

朱男說,他與黃女認識不到 2 個月,且是利用交友軟體 tinder 認識的「她告訴我她多愛我,多需要我。我曾經請她離開過,但她求我讓她回來,我因為心軟包容她的過去,甚至幫她騙她的父母,說我們認識了 6 個月。」

同時,朱男 PO 出多張與黃女的 LINE 對話截圖,並公開一封疑似由黃女傳來的分手信。黃女在信中提及,自己是很髒很糟糕的婊子,不值得朱男對她這麼好,並表示自己是個骯髒墮落的人,曾經約砲享受短暫被愛的錯覺。

▲疑似黃女生前用 LINE 傳給朱男的分手信。(圖/取自爆料公社網站)

文末,朱男請大家不要只聽一面說詞。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朱男 PO 出的對話截圖中,左上角有「飛航模式」圖樣,認為有可能是朱男為了脫罪而自導自演,分手信或許也是朱男自己掰的,且底下有人留言詢問「女方在哪?」他也不予回應。而朱男說詞與警方及哥哥的說法大有出入,詳細情形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此外,昨( 27 )日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爆料,該名朱姓男子不但已婚且有多項前科,家暴、搶劫、偷竊與種大麻無不含括。該爆料者表示,朱男強迫她姊與他登記結婚,婚後不斷家暴,「打她頭灌她肚子,把她二頭三頭肌打到嚴重瘀青,還不讓我姐去學校」,種種罪刑罄竹難書,令人髮指。

▲朱男與黃女甜蜜恩愛 LINE 對話截圖。(圖/取自爆料公社網站)

▲朱男與黃女甜蜜恩愛 LINE 對話截圖。(圖/取自爆料公社網站)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