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深夜爆氣怒PO「退出宣言」 撂狠話:我要做自己

▲小S個性直率,向來有話直說。(圖/翻攝小S臉書 , 2018.05.30)
▲小S個性直率,向來有話直說。(圖/翻攝小S臉書 , 2018.05.3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小S(徐熙娣)下個月將過40歲生日,即便已屆不惑之齡、她的外貌及身材依然維持的玲瓏有緻,完全看不出來已是三個小孩的媽,她也經常在社群分享大跳Zumba等運動影片,正面能量影響不少粉絲,不過今(30)日凌晨小S突然在社群PO文撂狠話,怒喊:「他X的到底要多瘦!」似乎已經受夠「減肥、瘦身」一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今晨在社群分享一張露出燦笑的素顏照,但貼文似乎忍不住怒氣,她爆氣表示:「到底要多瘦!我受不了了,每個女人都在炫耀自己的身材,我也是,但他X的到底要多瘦!人的一生只為了追求瘦跟美,我退出!」還說受夠了比基尼照、運動照、以及「網美照」,她說道:「我受夠了,我要做自己,我要照著自己的腳步走」!

直率的小S甚至放話如果有人問她「胖了喔」,她會回對方:「干你屁事,你去看看你的身材吧」,向來崇尚自然美、PO照堅持不修圖的她也呼籲:「還有不要再美圖!面對你自己吧!」大部分粉絲對於她的「退出宣言」大表認同,留言說:「百分百支持妳」、「妳不是一直都在做自己嗎」,但也有人虧:「一定又是喝醉了」、「可是妳很瘦啊」!

▲小S從出道以來始終堅持做自己。(圖/翻攝小S臉書 , 2018.05.30)

▲小S怒PO「退出宣言」。(圖/翻攝小S臉書 , 2018.05.3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