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老公「大鑽戒」求婚男下屬 妻子:他幸福就好

▲部長(右)大眾面前求婚春田田。(圖/愛奇藝台灣站 , 2018.5.30)
▲部長(右)大眾面前求婚春田田。(圖/愛奇藝台灣站 , 2018.5.30)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超夯日劇《大叔的愛》將於本周播出大結局,最新一集劇情出現大逆轉,春田創一(田中圭 飾)被牧凌太(林遣都 飾)甩了後,春田竟投靠部長(吉田鋼太郎 飾)懷抱,兩人甚至將步入禮堂,對於反轉情節讓觀眾相當震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新一集的《大叔》中,部長告白春田被拒,原以為是男人因素導致,但春田居然跟同事牧凌太公開出櫃,氣得他在辦公室怒喊,無法接受這結果,這看在部長老婆(大塚寧寧 飾)眼裡非常心疼,反過來教前夫「撩男」技巧;而牧凌太前男友武川政宗(真島秀和 飾)也無法接受他們相愛,但最後還是送上祝福。雖然部長前妻與武川政宗要放下另一半心有不甘,但他們認為「真正喜歡的人,是希望他能得到真正幸福」,所以紛紛送上祝福。

▲牧凌太(左)最後甩了春田田。(圖/愛奇藝台灣站 , 2018.5.30)

該劇本周六將播出大結局,但牧凌太發現春田仍對女生有好感,決定不束縛對方,提出分手要求,原以為春田會跟青梅竹馬千鶴(內田理央 飾)交往,但下集預告竟出現春田與部長同居,部長甚至在眾人面前搞出浮誇求婚驚喜,隨後兩人便步入禮堂,讓人非常意外扭轉的劇情,紛紛好奇結局會如何呈現。

其實本劇已在25日殺青,吉田鋼太郎與田中圭、林遣都非常不捨電視劇結束,而對於首次擔任「女主角」的吉田鋼太郎幽默表示,全靠「真的愛上田中圭」,才演得如此成功;林遣都也因為想完美詮釋「男男CP」,自爆下戲時仍黏著田中圭不放,這樣拍戲時,感情才能投入。《大叔的愛》每周一在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

▲部長準備超大鑽戒求婚春田田。(圖/愛奇藝台灣站 , 2018.5.30)

▲春田田(右)與部長將結婚。(圖/愛奇藝台灣站 , 2018.5.3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