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威爾森了!好市多開賣電影《浩劫重生》復刻排球

▲好市多開賣電影《浩劫重生》中的「威爾森」。(圖/翻攝自好市多官網)
▲好市多開賣電影《浩劫重生》中的「威爾森」。(圖/翻攝自好市多官網)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由影星湯姆漢克斯主演的電影《浩劫重生》,主角漂流到荒島上,為了排解寂寞創造了名叫「威爾森( Wilson )」的排球,感人故事讓影迷印象深刻。美式賣場好市多在電影上映 18 周年之際,推出與電影中一模一樣的「威爾森排球」復刻版,讓網友直呼「該去買一顆和威爾森來玩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浩劫重生》中,湯姆漢克斯飾演的主角因飛機失事漂流到荒島上,由於寂寞難耐想找人聊天,於是主角將一顆排球取名為「威爾森( Wilson )」,還用血印在球上畫出臉,並把它當成好朋友對它訴苦聊天。最後主角乘坐竹筏出海時,威爾森不慎被海水沖走,讓主角傷心地大喊「威爾森,抱歉我救不了你!」成為電影經典的一幕。

▲威爾森上架後就馬上被搶購一空。(圖/翻攝自好市多官網)

好市多這次推出的「 Mr. Wilson "Cast Away" AVP 合成皮排球」,在臉書社團「 Costco 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上成功引起討論,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是威爾森~」、「要對它講話嗎?」「邊緣人的好朋友」、「威爾森!是你嗎!是你嗎!」「懂的人…都有年紀了」、「昨天才看威爾森,今天就看到在賣」。而威爾森上架後也引起搶購,目前已經銷售一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