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甜又鹹才好吃!女大生不想洗碗 用「西瓜」來泡麵

▲中國大陸一名女大生因為不想洗碗,靈機一動用「西瓜」來泡麵。(圖/翻攝自梨視頻)
▲中國大陸一名女大生因為不想洗碗,靈機一動用「西瓜」來泡麵。(圖/翻攝自梨視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瓜跟泡麵真的可以融為一體嗎?實在太有創意!日前中國大陸湖北武漢有一名女大生,因為不想洗碗,於是靈機一動用西瓜來泡麵,遭室友 diss 「這是黑暗料理」,她竟神回:「又甜又鹹才好吃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梨視頻報導,武漢一名女大生因為懶得洗碗,竟突發奇想將半個西瓜的果肉挖出,把西瓜當碗公用,將泡麵與調味料放入西瓜中,再倒入熱水,靜置幾分鐘後,香味四溢的美味泡麵即可享用。室友質疑「泡泡麵不是應該用碗嗎?」女大生說「碗太小了,用西瓜泡才好吃」,接著室友又問「這一個甜一個鹹怎麼吃啊?肯定是黑暗料理吧」,該名女大生則表示,「這又甜又鹹才好吃啊!同時想吃西瓜和泡麵的時候,就把它們兩個放在一起」。

不過,其他室友都不敢置信,質疑這種「西瓜當碗用的泡麵法」。而網友看後也紛紛吐槽:「黑暗料理」、「那個西瓜怎看都不甜」、「好詭異啊」、「這個跟甜鹹口沒關係吧 重點就是懶,難道裝了西瓜的碗就不用洗了嗎」。

▲女大生表示,同時想吃西瓜和泡麵的時候,就會把它們兩個放在一起,一次滿足口腹之慾。(圖/翻攝自梨視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